17岁高中不毕业的小男孩的信仰!

livs_ly_2010 2009-05-15 09:42:21
某某中国小青年,17,高一辍学,由于对程序设计有强烈的喜爱,现在花非常非常贵的学费在培训机构学习,以初中较好的英语和数学水平,同班的有二流三流的大学毕业生,普遍21-23岁,刚来时还非常不适应,开始的时候有点自卑(因为学历太低),以为全部时高手,现在看来,也不怎么样(我有时候怀疑,是不是年青点接受能力强)。学习两个月了,科目的测试给了我欣慰的答案,(我都怀疑,难道是题目太容易?)下个月马上教java了。对于java,我已经找不到什么形容词来形容我对他有什么什么热爱。就是java那个图标我都能看上几十分钟。以后一年多时间,csdn上就能看到我的身影。希望各位大虾大牛以后多多关照我这个小孩.....^-^
...全文
187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mxiang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啊
APOLLO_TS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freezhATsis 的回复:]
引用 9 楼 haobaofufob 的回复:

还是回去读书吧!!没有学历会吃很多亏的


正解!

回去多读点书去!现在研究所都不要,还你高中没毕业!

有热情是好的,但不能太冲动!


加油啊!我也在学JAVA
[/Quote]

HC360的一句话:父母给你名字是希望你打造自己的品牌。别人靠学历成就自己的品牌,你就要靠十倍的努力。
yunyouyou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Azrael99999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力才重要。。。。像我们 大学 就 天天在混日子 。。。。
freezhATsis 200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haobaofufob 的回复:]
还是回去读书吧!!没有学历会吃很多亏的
[/Quote]

正解!

回去多读点书去!现在研究所都不要,还你高中没毕业!

有热情是好的,但不能太冲动!


加油啊!我也在学JAVA
liujin1234 200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吧!!
yuha521 2009-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怎么跟我一样啊!

我也只读了半期高一!! 不过今年成年了!

又是一个未成年!!!耶耶耶!

(*^__^*) 嘻嘻……!

科目的测试 不要太骄傲!

学校的东西不会太难!!! 我知道的!!!

加油吧!!!!!

建议还是多自学点东西! 比如可以翻番以后的书! 对吧! 一定要走在老师的前面!
yami251139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AWUSOFT 的回复:]
我个人感觉,编程是需要天份的
[/Quote]不是需要天分,是需要别太蠢,肯努力就成了。
我碰到过那种工作了两年的,代码写的自己都看不懂,问他知道mvc么,他说知道的,结果他所谓的mvc就是文件要放三个文件夹。。。。页面照样乱的一塌糊涂。。。。
CJljfn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fys249931556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记着这个头像和2010啦。
爱摸鱼de老邪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啊
haobaofufob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回去读书吧!!没有学历会吃很多亏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O!GO!GO!
加油!加油!加油!
awusoft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个人感觉,编程是需要天份的
emon123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为了兴趣而学习,水平会提高很快的。LZ加油哈!~
livs_ly_2010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结,积累,记住了,大哥。o(∩_∩)o...
marcblue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好英语还是很重要的~培训只能说短时间内把你领进门,具体的还是要靠自己多看文档多写代码,大学如果不是计算机专业的和你相比除了自学能力强点其他的应该没啥区别
jinxfei 2009-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精神值得鼓励,难道中国的比尔·盖茨要诞生了?

希望你继续努力,我支持你,但其它小孩儿看了,也未必都要辍学啊。

总之,已经走上一条路,就不多权了,谁也没有权力左右别人,也没有谁能预言什么路才是对的,只有给你祝福。

不过,可以预见的是,将来找工作可能要受到一点挫折,注意总结,注意积累哦。
代码下载地址: https://pan.quark.cn/s/d56c0ac7d9f6 交流群 telegram: https://t.me/autosymlink_channel 文档 https://.com/shenxianmq/Auto_Symlink/wiki Auto_Symlink 小白牙整理 项目简介 是一个自动化工具,专门设计用于管理通过 CloudDrive2/Alist 挂载到本地的网盘。 它能够创建软链接,使得像 Emby/Jellyfin/Plex 这样的媒体服务器能够更容易地刮削和读取内容,同时减少对网盘的频繁访问。 主要特性: 实时监控: 需要CloudDrive2的会员功能文件通知,监控指定目录,自动进行必要的更新和管理。 自动化处理: 创建与更新软链接/strm文件,自动复制与更新元数据。 清理功能: 清空无效文件夹和软链接,保持本地云端一致性。 转存监控: 在常用工具中,自动监控指定文件夹,转移到目标文件夹,并删除源文件 媒体库通知: 支持Emby/Plex通知,当检测到新视频的时候,会自动通知Emby/Plex扫描该视频,极大加块扫库速度 封面制作: 自动生成精美的Emby媒体库封面 Web 界面操作: 提供一个简洁易用的Web界面,用于查看日志、编辑配置和监控系统状态。 这使得用户能够更方便地管理和调整 Auto_Symlink 的运行。 更多功能可以去常用工具中自行发掘. -- 安装和使用 直接运行 Python 文件: - 在首次运行后, 文件夹中会生成 文件。 根据文件中的注释进行配置。 - 配置完成后,使用命令 运行。 - 在 Windows 系统中,需要以管理员模式运行。 Docker 运行: 使用以下命令运行 Dock...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