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将两个sis文件进行打包,并生成新的sis文件,可否实现?

zenghui1234 2009-05-16 07:06:11
A.sis、B.sis两个文件打包成C.sis,C.sis文件在安装过程中依次安装A.sis,B.sis

这样的效果是否可以实现?

如果可以实现,在安装过程中,对C.sis进行一次签名,A.sis,B.sis在安装过程中是否还会出现签名的问题?
...全文
5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englin_ 2009-05-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实现,用@"xxx.sis", (0xUID)。所有sis必须单独签名。

---------------------分割线-------------------------
急需C++功底好的开发人员,有意向的可以给我发邮件,邮箱:fenglinnet@gmail.com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