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众数码招聘python程序员

fielding 2009-05-18 06:02:08
电众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 http://www.and-c.com/
是由日本电通广告有限公司http://www.dentsu.com/和分众传媒(Focus
Media) http://www.focusmedia.cn/ 合资组建的专注于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广告代理公司。公司于2008年8月1日正式成立。

位于Solution部门下面的IT部,为开发商用系统的需要,招收*python软件工程师* 1名,要求:

- 本科以上学历
- 熟练使用Python语言,熟悉Django框架的最好
- 了解并熟练使用MySQL、PostgreSQL、Oracle、SQL Server数据库中一种以上
- 有网络开发的经验,熟练使用XHTML、CSS、JavaScript和Ajax。
- 英语4级以上,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
- 能长期稳定的工作


*公司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8号富华大厦F座11层/100027。出了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东南口往南150米。

即将搬到安贞桥环球贸易中心。
附注:

- 同时公司的招聘信息都在www.51job.com上找到(搜索"电众数码");
*请感兴趣的朋友把简历发送到邮箱daifei#and-c.com,并请注明是来自csdn。



...全文
1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