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在IE上预览水晶报表时,单击打印时弹不出选择打印机的窗口?

gxsted 2009-05-19 11:18:20
网站是用.NET环境编辑的,报表是用水晶报表制作的.
在IE浏览器上预览,单击报表的打印按钮时,水晶报表的打印控件上的按钮变成像个复选框形状的东西,并且弹不出选择打印机的窗口?

以上的情况是有些电脑可以弹出,挺多电脑弹不出来的

请问:这网站上是不是配置什么水晶控件的DLL文件之类的?还是要怎么代码设置?
...全文
92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lf112zlf 2011-04-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右击了几下就能弹出来了
huioju 2011-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了,告诉我一下
gxsted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
155188167
阿泰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M下你的QQ号码,找台不行的机器,我帮你远控看看吧
gxsted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都改了
cansum396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允许弹出窗口
并会装个插件
gxsted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键是我升级了IE,可是还是不行的!
现在关键是有挺多人在使用,所以挺多电脑都有弹不出来的这种情况,就造成打印都成问题?
阿泰 2009-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你的老问题啊。。。

只要有的机器可以正常弹出打印,说明你的网站部署就是好的,不用是你么dll或代码设置
安心升级你的IE吧,呵呵。

水晶报表的打印控件上的按钮变成像个复选框形状的东西,不是复选框,那是个图片,点击后,图片换成另一个路径了

这些症状,都是由你的客户端机器的配置引起的,跟你的程序和部署没关系。。

唉,说了几次了,你一直也不相信。。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