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务:有些贴子打不开

光宇广贞 2009-05-20 09:18:11
版务同学:

有些贴子打不开,自动跳转到主页。

如200分相送,只要您说的有道理,本人非IT行业,想转行 [.NET技术][非技术区]

CSDN坛友,余技术分过4000了,押宝回来,赚了散分……然后再聊聊天…… [C/C++][非技术区]
等,

从昨天开始的,发现有些贴子别人可以进去,我进不去,但有时我可以进得去了,大多数时间是会跳主页的。

昨天不是这些贴子,今天变成这些贴子了。

请解决一下。
...全文
4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光宇广贞 200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才连我发的这个贴子也差点打不开了,让我差点再次提问。

winform 动态加载控件 [.NET技术][C#]

这个贴子我也打不开了。跳转,新出现的。

由于贴子打不开,无法给链接,只好给贴题。
光宇广贞 200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非技术版的问题?
c_hua6280 200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尊敬的用户hikaliv,您好: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发现了,正在查找原因。

感谢您支持CSDN 社区!

Regards

====================================
如果我的回答已经解决了您的问题,希望您能够及时结帖。以便我们能够更方便,及时地看到其他用户的问题!
V2.5修正的一些功能

1. 修正允许普通用户发表帖子时上传附件。


2. 修正用户固顶之后当编辑的时候不在固顶。


3.更换论坛的编辑器。新的编辑器采用开源项目(FCKEDITOR),支持IE5.5+,Mozilla / Firefox / Netscape 浏览器),功能更加强大。当然编辑器还是支持用户图片上传,代码颜色加亮,插入FLASH等常用功能。


4.修正后台管理员添加版主时自动分配版主权限。


5.彻底解决在WIN2000,WINXP服务器中在首页点登陆或搜索按钮时出现“该页无法显示‘


6.修正帖子包含附件时,当有人回复此帖子在重新阅读此帖时出现程序错误。

7.修正版块帖子审核时版主管理帖子时错误。

8。修正论坛启用禁止用户注册,并用户打开注册页面出现

9。修正上一主题,下一主题链接

10。修正当帖子是公告帖子时有用户回复帖子公告帖变成普通帖

V2.5 完善的的功能

1。个性签名允许HTML代码(当然还是不允许javascript脚本了:)


2。完善头像上传,附件上传时允许管理员选择是上传到服务器上还是具专到数据库里。

3。论坛显示版块的子版块(本来功能就存在的。不过当时发现显示子版块不美观,所以就只在首页显示副版:) 现在已经提供。 V2.5添加的功能 1。导航菜单可以显示下拉菜单 2。发帖子时可以选择标题的颜色。 3。发帖子时可以选择话题 4。当注册成功用户或有其它信息提示时,页面会自动跳转。 5。当用户发表帖子,修改帖子会显示友好提示。页面会自动跳转 6。添加CTRL+ENTER时允许发帖子。 7。添加论坛防盗链功能(允许在系统管理后台中启用) 8。论坛在线统计以图表方式显示(统计各版块的显示百分比) 9。帖子显示精华帖图标 10。版块显示积分 11。版主登陆论坛会在导航中显示“版务管理”的导般链接 12。版块显示“当前版块还有N帖子等待版主审核” 13。当用户发表帖子时启用魔法表情,按魔法表情的价格扣取用户的积分 14。调整原来论坛的权限的名称。 15。自动安装数据库,更新数据库的功能 16。……

54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