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批量替换excel中的大量不同数据?有难度

grava 2009-05-20 09:47:26
如何批量替换excel中的大量不同数据?
在日常使用microsoft office excel 2003时发现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请教各位高手,目前有一个如下规模的excel文件,包含30个工作表,每个工作表规模约6000行×30列,因为一些特别情况需要对此文件作如下更改:
需要给文件中的每个表(共30个工作表)替换200个不同单元格,也就是30×200=6000个单元格需要替换,有没有相关函数能完成此工作,如果函数不能完成,是不是能通过编辑宏来完成,要如何编辑宏呢,本人不善于宏操作,有高手能帮忙编一下宏代码吗?(最好同时做一下代码注释)
注意:每个工作表中有200个“不同”数据要替换,目前能肯定的是要被替换的数据都在每个工作表的c列,需要对整个单元格进行匹配查找及替换。
...全文
57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