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报表打印 (word or excel 的形式打印)

clever_yang 2009-05-20 11:30:01
VS2005自带的水晶报表在点击打印的时候 是输出到PDF文档里面进行打印的,能否设置其输出到WORD或者EXCEL里面进行打印呢? 因为PDF 不能调整打印的尺寸~ 我试了一些方法,结果还是没能弄出来,希望大侠能提示一下,谢谢了~~~
...全文
10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lsen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clever_yang 的回复:]
谢谢 阿泰,谢谢 森盟~~。。最后弄了半天,原来是中英文服务器 的问题,水晶报表放到 国内服务器上,啥事都没有,放到香港英文服务器上 打印就出问题。。。YYD, 搞得一个报表要编辑2次~
[/Quote]
我一直用的不也是导出啊 ,难道真的可以直接打印
我用的打印不多,都是导出到excel,用自带的导出功能导出的表格没有边框,
表格不够好看,这个可以自定义导出,很多种导出方法,
其中阿泰就讲过一篇报表导出的文章,楼主可以参考下
clever_yang 200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阿泰,谢谢 森盟~~。。最后弄了半天,原来是中英文服务器 的问题,水晶报表放到 国内服务器上,啥事都没有,放到香港英文服务器上 打印就出问题。。。YYD, 搞得一个报表要编辑2次~
zhaozhijun0207 2009-05-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好楼主分享出你的结果,我算是累计了一份未实践的经验,呵呵....谢啦;
阿泰 200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pdf格式也是可以调大小的
2:其实pdf的打印,只是个导出功能,你把打印按钮替换成你自己的导出事件,直接导出到excel格式就可以了啊,呵呵
zhaozhijun0207 2009-05-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控件不是自带"导出报表"功能的么,导出时,选择.doc格式不就行了;
你是用代码来导出的?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