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版
帖子详情
找工作
builderwfy
2009-05-21 01:08:04
找个PB方面的工作真难啊,投了简历都没反应
...全文
136
6
打赏
收藏
找工作
找个PB方面的工作真难啊,投了简历都没反应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6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xcj0722
2009-05-23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sjq521521 的回复:]
关键是在什么地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用PB的公司不少呢
[/Quote]
頂﹗﹗
sjq521521
2009-05-22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键是在什么地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用PB的公司不少呢
eviler
2009-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人少 ,公司少 , 看运气 ,公司不好找人 ,人不好找公司
builderwfy
2009-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说的有理啊,奶奶的[Quote=引用 1 楼 newease 的回复:]
不只是PB,现在搞开发,还不如卖菜挣钱容易些
[/Quote]
newease
2009-05-21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只是PB,现在搞开发,还不如卖菜挣钱容易些
我的
找
工作
之路
本文讲述了作者作为大四学生在
找
工作
的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从大三结束开始真正
找
工作
,经历了多次笔试、面试,获得了宝贵的经验。文章分享了简历制作技巧、笔试面试心得等实用建议。
程序员年底失业,到底是该年前
找
工作
好还是年后
找
工作
好?
本文分析了程序员在年底失业时,选择年前还是年后
找
工作
的利弊。作者认为年前
找
工作
更好,理由包括人的惰性使得改变不易、年前机会多且公司前景较好,以及年后竞争激烈和毕业生春招带来的压力。文章还提供了Android开发相关的面试题,帮助求职者准备面试。
爬虫
找
工作
要掌握什么_年前
找
工作
还是年后
找
工作
好?辞职一定要熬到年后吗?...
文章分析了年前和年后
找
工作
的优劣势。年前
找
工作
竞争小、可能有高待遇,但岗位选择少;年后是招聘旺季,机会多、福利好,但竞争压力大。
找
工作
要结合市场行情和自身能力,辞职需谨慎,有好机会任何时机都可求职。
大学四年总结——
找
工作
是真的难
一名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分享了从大一的憧憬到大四
找
工作
的经历,包括学习Python的过程、考研失败和
找
工作
的挫折。在现实与理想的碰撞中,他最终选择了妥协,但也从中获得了成长和教训。
非技术版
401
社区成员
11,49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版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非技术版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