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ckEdit生成的tag文件,不能正常识别std::string,这个不知道是软件bug还是其他?

Row_Li 2009-05-24 12:26:45
刚开始接触SlickEdit,使用的是14.0.0.7 + MinGW.
发现不能正常自动提示std::string的成员函数,要写成std::basic_string,才能正确提示成员函数。
但是对于map,vector等STL库,都能在码字时正确提示函数。
同时还发现像memset,strcpy等库函数,都不能正常提示。
这个实在太说不去了,非常奇怪?

...全文
14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ow_Li 2009-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cc的版本是3.4.5

memset之类的函数的问题,昨天研究了很长时间已经解决了,是SE识别不了一些宏,需要在usercpp.h文件中定义相应的宏,就可以识别,并且正确给出提示。

但这个string,还未知道该如何设置,查看帮助手册,也没有提到这点。
Maxwell 2009-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gcc是什么版本的?
我以前用着好像没问题,中间有一段时间没用过,最近发现std::之后要等很长时间,而且memset之类的函数也没有提示了。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