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如何继续JAVA之路。

孤尽JavaSea 2009-05-24 12:12:34
java是我喜欢的语言,但最近好象突然对JAVA迷惘了好多。
我们开发的程序都是基于桌面的,JAVA的执行效率实在是太低。
而现在JAVA被ORACLE收购,感觉JAVA的路似乎更艰难。
现在对基本语法是比较熟练,但对于做具体项目,水平还是差了点。
尤其是多线程。
还是SWT,SWING我以前花了比较多的时间去研究,现在发觉这些是JAVA事实上最不重要的东西。
迷惘,有点,往大师指点迷路
...全文
10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怎么说呢 心情沉重....
程序员....
huangxingzhou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我的遭遇一样,不过我觉得现在搞WEB是一条好路,请高手指点,那些JAVA基础就让它成为尘封的记忆吧.
morris88 2009-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么钱多,要么有前途的工作
孤尽JavaSea 2009-05-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有点失望。。。。
xhan2000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学任何东西都有收获,触类旁通
kaysondong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运气更坏,还做过AWT/SWING的,现在都成JAVA历史书中的前几页了,一个框架一个框架的出,没办法啊
孤尽JavaSea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送分了,顶着给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