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现在还有人学VC/MFC吗?
xiaofengks
2009-05-25 01:23:00
搞了两年J2EE,主要做的是把原来用VC写的系统改成WEB。上学的时候只学了一点C,然后就直接去学Java了。现在VC的东西接触了一点,想要不要完整的学一下,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在学这个? 好像现在外面招聘的都是C#, VC还有人用吗?
...全文
118
3
打赏
收藏
现在还有人学VC/MFC吗?
搞了两年J2EE,主要做的是把原来用VC写的系统改成WEB。上学的时候只学了一点C,然后就直接去学Java了。现在VC的东西接触了一点,想要不要完整的学一下,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在学这个? 好像现在外面招聘的都是C#, VC还有人用吗?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3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LYPC1988
2009-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当然有,而且待遇也相当不错,不过都要求有经验;针对平台做桌面系统软件的优势明显,在WEB上比较难,不过也可以,开发游戏,特别是大型的,3D的,前途就很光明。
解未知数
2009-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敢问楼主,你用的桌面软件有几个不是VC写的?
zhulin1113
2009-05-25
打赏
举报
回复
VC肯定还有人在用了,许多系统软件都是vc写的,技多不烂。。。。
1.通过菜单打开某个对话框(开通博客,权当新
人学
VC
的笔记了)
本文详细介绍了如何在
MFC
程序中利用菜单打开对话框进行数据输入的操作流程,包括新建单文档
MFC
程序、创建对话框、设置菜单项与消息处理函数等关键步骤。
让你的雅虎邮箱充满音乐 (二) 谈谈WTL
作者分享使用WTL进行GUI开发的感受。大三时看《深入浅出
MFC
》,但对使用
MFC
兴趣不大。因C/C++开发GUI选择少且WTL与
VC
7.0兼容性好,便选其为开发库。作者凭借对Windows编程机制的了解,用WTL搭建框架,填好消息表格后添加功能代码,还选择类似OUTLOOK风格界面,认为用WTL做GUI很方便。
中年
人学
C语言Windows程序设计,27控件ListView
本文介绍了如何在Windows程序中使用ListView控件,包括创建、初始化、添加列和项、删除内容、获取信息、修改数据、响应用户交互等操作。通过示例代码展示了ListView的基本操作,如设置列的对齐方式、插入和设置项、删除选中项以及处理用户点击事件。同时,还提到了一些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如第一列居中和乱码问题。
【逆向工程】C/C++的反汇编表示详解(1)函数调用,栈平衡,变量与参数的内存布局
本文详细解读了C/C++函数调用过程中的栈操作,包括参数传递、局部变量存储、堆栈平衡和优化技巧。通过实例演示了汇编指令如何映射到源代码,帮助理解内存布局和编译器行为。
windows socket 网络编程
本文介绍了一个简易局域网聊天工具的设计与实现,涵盖Socket编程基础知识、UDP与TCP编程实例及
MFC
界面开发技巧。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