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人学VC/MFC吗?

xiaofengks 2009-05-25 01:23:00
搞了两年J2EE,主要做的是把原来用VC写的系统改成WEB。上学的时候只学了一点C,然后就直接去学Java了。现在VC的东西接触了一点,想要不要完整的学一下,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人在学这个? 好像现在外面招聘的都是C#, VC还有人用吗?
...全文
11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PC1988 2009-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有,而且待遇也相当不错,不过都要求有经验;针对平台做桌面系统软件的优势明显,在WEB上比较难,不过也可以,开发游戏,特别是大型的,3D的,前途就很光明。
zhulin1113 2009-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肯定还有人在用了,许多系统软件都是vc写的,技多不烂。。。。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