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非网急聘程序员

eefocushr 2009-05-25 04:36:30
与非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于2006年7月成立于北京清华科技园,并于同年10月正式发布电子技术类资讯网站——“与非网”(www.eefocus.com)。凭借自主开发的技术平台、丰富实用的专业内容和灵活互动的用户共建模式,与非网正在中国数十万专业人群中赢得越来越高的口碑:与非网,中国50万电子专才的职业加油站。

截至2008年8月25日,与非网已拥有14个技术子网、8个主题技术社区,并逐步通过网站注册、行业会展等途径积累了15万行业用户数据库。按照2008年7月~8月Google Analytics统计平均值,与非网的每日浏览页面数高达20万PV,人均单次浏览页面数超过10页PV,网站内容对电子行业用户的“粘性”之高,居于电子信息专业网站榜首。

今后,通过持续不断的内容创新和功能升级,与非网将继续提供更完美的用户体验,为提升中国电子专才的职业技能、加速中国电子产业的创新步伐而贡献力量。



职位描述:


按照要求,完成项目代码编写,实现功能可用,确保程序性能稳定可靠,可独立进行代码可用性测试。
与现有团队协同开发网站程序模块,完成相关代码的编写,一起完成对程序性能的优化
维护目前的网站模块,为公司的企业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任职要求:


从事web编程工作1年以上;
熟练掌握PHP或JAVA的MVC编程技术,理解面向对象开发思想
熟练掌握MYSQL数据库操作,掌握程序设计中的mysql数据优化方法
适当了解web前端div+css的页面架构,熟练使用ajax,
熟练掌握svn版本管理功能
能以开放的态度与团队其他成员共同完成系统分析,系统设计和代码实现;
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
有SNS或大型网站开发经验者优先录用


公司网址:www.eefocus.com
简历接收邮箱:hr@eefocus.com

...全文
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2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国内外优秀PHP框架讨论学习
社区管理员
  • Framework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