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CE5.0平台上适用的软件

jeanszu 2009-05-26 09:06:29
各位大侠,有在Wince5.0下适用的下面各种软件吗?输入法、QQ、MSN、Skype、网页浏览器。有一种或多种都可,可有偿。
...全文
2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anszu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kype 可以自己弄么?要界面好看一点的。
hzdysymbol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第三方或自己开发,CE带的一些也不太好用
gooogleman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播放器,IE,Skype可以自己弄,节省费用。
Ei 2009-05-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除了浏览器有现成的IE之外,其他的应该都需要定制。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