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工资是多少?
angelflower21
2009-05-26 09:21:44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普通重点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软件公司实习,马上就要毕业转正了,我不知道工资的要求应该是多少?各位朋友说说吧?我现在的城市是厦门,作的是java
...全文
1599
52
打赏
收藏
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工资是多少?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普通重点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软件公司实习,马上就要毕业转正了,我不知道工资的要求应该是多少?各位朋友说说吧?我现在的城市是厦门,作的是java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2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angpanpanypp
2009-06-10
打赏
举报
回复
顶,不太清楚 !!!!!!!!
zjx2388
2009-06-10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Quote]
现在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是:试用期给的工资不能低于正式工资的80%...其它的不说了
有的公司有单独的奖金,有的没有,所以就看公司自己的薪资体系了
如果lz进的是大公司,你谈了也没用,小公司就...
justicesun
2009-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能力给钱啊~
技术nb当然钱多
tianlincao
2009-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错了,厦门就不晓得了。。。
tianlincao
2009-06-09
打赏
举报
回复
深圳刚出去都是3000-4000
yinxingshashou
2009-06-02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日语有2级证书 韩语精通 JAVA 工作1年多点点 ASP 2个月了 工资 2000 在大连 反正够用了 公司老板不错 所以呆在这里 嘎嘎。。。 所以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wkdgofyd0312
2009-06-01
打赏
举报
回复
3800
jxst051665
2009-06-01
打赏
举报
回复
angelflower21
2009-06-0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4 楼 APOLLO_TS 的回复:]
引用 42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引用 41 楼 xueqiang820320 的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你是在东软吗?我有同学在东软工资也不高,大连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沈阳房价不高--你两个月就够买一平半。租房也不贵。
在北京6K--基本是三个月工资在四环里买一平。能不能买上还是个问题。
我都回家混了!赚钱买房是够难的。
[/Quote]一看就知道是个居家的好男人,这么精打细算O(∩_∩)O~
APOLLO_TS
2009-06-0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引用 41 楼 xueqiang820320 的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你是在东软吗?我有同学在东软工资也不高,大连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Quote]
沈阳房价不高--你两个月就够买一平半。租房也不贵。
在北京6K--基本是三个月工资在四环里买一平。能不能买上还是个问题。
我都回家混了!赚钱买房是够难的。
angelflower21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yangxiao_jiang 的回复:]
引用 35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1500,是七,八年前的价格吧?
[/Quote]
我说的没有错,不过是实习期。是不是实习期工资低呀?
dynastytan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关注
yangxiao_jiang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Quote]
1500,是七,八年前的价格吧?
angelflower21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wangljgood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3000左右吧,如果技术好一点,可以拿到3500。
杰哥哥啊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学生,感觉前面说转正后2500到3000,也太低了,在大城市,这么点工资真 的只能养活自己了
angelflower21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chenhn 的回复:]
有这么高吗?
应届生去哪里比较好找工作啊?
[/Quote]
回复你:要看你的专业了,我的专业是软件工程,而且经过了一个学校为期半年的培训,所以找工作算是比较顺利的了。所以你找工作一定要看你是想找本专业的还是跨专业的,然后再确定去哪。
angelflower21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1 楼 xueqiang820320 的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Quote] 你是在东软吗?我有同学在东软工资也不高,大连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xueqiang820320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c253512966
2009-05-31
打赏
举报
回复
我们这里800
加载更多回复(31)
应届
毕业生
软件开发
今年
在上海的
工资
是多少?
本文聚焦上海
应届
毕业生
软件开发岗位
工资
情况,分别介绍了小、中、大型公司的薪资范围,小公司月薪6000 - 12000元,中公司10000 - 18000元,大型公司18000 - 25000元。还分析了各类型公司的优缺点,助
应届
生依自身情况选合适公司。
武汉计算机软件
应届
毕业生
工资
,精打细算告诉你一个
应届
毕业生
在武汉
工资
多少才能活下来(汉口物件)...
这篇博客详细列举了在武汉生活的不同消费水平,从贫农型到奢华型,涵盖了吃饭、住房、交通、穿着和存款等开支。每月花费从1260元到8400元不等,揭示了武汉不同收入群体的基本生活成本。
应届
毕业生
的月薪范围与此对应,提示大家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做好预算规划。
python
应届
生
工资
多少_作为一个
应届
毕业生
月薪15K?你哪来的自信?
Python作为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重要语言,其简洁的语法和广泛应用使其成为初学者热门选择。随着Python在教育体系中的普及和企业需求的增长,Python开发者的需求与薪资水涨船高。对于
应届
毕业生
,学习Python可以打开数据分析师、机器学习工程师等高薪职位的大门。初学者可通过专业的学习路径,如黑马程序员的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快速入门并掌握实战技能。
专科python
应届
生
工资
多少-
应届
毕业生
自述面试15K月薪的Python后端开发经历,希望对你有用...
本文分享了一位
应届
毕业生
成功获得15K月薪Python后端开发职位的面试经历,包括自我介绍、技术问答等环节,涉及Python语言特性、Web框架及数据库相关知识。
专科python
应届
生
工资
多少-大四
应届
毕业生
,学了两个月Python,找工作感觉好难啊?...
一位热爱数学的河南青年,曾因全国数学竞赛一等奖而偏离打工路,转战Python编程。在工厂工作的他,试图通过深蓝学院的人工智能课程提升自己,却发现课程质量堪忧。他的经历揭示了互联网培训行业的问题和年轻人的求知困境。
非技术区
23,404
社区成员
70,5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Java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