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应届毕业生,工资是多少?

angelflower21 2009-05-26 09:21:44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普通重点大学毕业,现在在一家软件公司实习,马上就要毕业转正了,我不知道工资的要求应该是多少?各位朋友说说吧?我现在的城市是厦门,作的是java
...全文
1601 5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panpanypp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不太清楚 !!!!!!!!
zjx2388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Quote]

现在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是:试用期给的工资不能低于正式工资的80%...其它的不说了

有的公司有单独的奖金,有的没有,所以就看公司自己的薪资体系了

如果lz进的是大公司,你谈了也没用,小公司就...
justicesun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能力给钱啊~

技术nb当然钱多
tianlincao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错了,厦门就不晓得了。。。
tianlincao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深圳刚出去都是3000-4000
yinxingshashou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日语有2级证书 韩语精通 JAVA 工作1年多点点 ASP 2个月了 工资 2000 在大连 反正够用了 公司老板不错 所以呆在这里 嘎嘎。。。 所以每个人都不一样的
wkdgofyd0312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800
jxst051665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ngelflower21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4 楼 APOLLO_TS 的回复:]
引用 42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引用 41 楼 xueqiang820320 的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你是在东软吗?我有同学在东软工资也不高,大连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沈阳房价不高--你两个月就够买一平半。租房也不贵。

在北京6K--基本是三个月工资在四环里买一平。能不能买上还是个问题。

我都回家混了!赚钱买房是够难的。
[/Quote]一看就知道是个居家的好男人,这么精打细算O(∩_∩)O~
APOLLO_TS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2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引用 41 楼 xueqiang820320 的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你是在东软吗?我有同学在东软工资也不高,大连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Quote]

沈阳房价不高--你两个月就够买一平半。租房也不贵。

在北京6K--基本是三个月工资在四环里买一平。能不能买上还是个问题。

我都回家混了!赚钱买房是够难的。

angelflower21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6 楼 yangxiao_jiang 的回复:]
引用 35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1500,是七,八年前的价格吧?
[/Quote]
我说的没有错,不过是实习期。是不是实习期工资低呀?
dynastytan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yangxiao_jiang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5 楼 angelflower21 的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Quote]

1500,是七,八年前的价格吧?
angelflower21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们,真的有这么高吗?我的一个同事跟我一起进的公司不过他是试用期,我是实习期,他在试用期的工资才是1500呀?
wangljgood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000左右吧,如果技术好一点,可以拿到3500。
杰哥哥啊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学生,感觉前面说转正后2500到3000,也太低了,在大城市,这么点工资真 的只能养活自己了
angelflower21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1 楼 chenhn 的回复:]
有这么高吗?
应届生去哪里比较好找工作啊?
[/Quote]
回复你:要看你的专业了,我的专业是软件工程,而且经过了一个学校为期半年的培训,所以找工作算是比较顺利的了。所以你找工作一定要看你是想找本专业的还是跨专业的,然后再确定去哪。
angelflower21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1 楼 xueqiang820320 的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Quote] 你是在东软吗?我有同学在东软工资也不高,大连好像也是这个样子的吧?
xueqiang820320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了我在沈阳,工作了5年.去了五险一金,到手才2500.郁闷啊
c253512966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这里800
加载更多回复(3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