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快来救救我,一个对话框里放了CStatic,我封装过它,让它显示图片,然后在上面放了一个CButton,我也封装了它,让它也显示一个图标按钮. 遮挡的问题就出来了

wz99748954 2009-05-27 11:45:59
达人快来救救我,一个对话框里放了CStatic,我封装过它,让它显示图片,然后在上面放了一个CButton,我也封装了它,让它也显示一个图标按钮. 遮挡的问题就出来了 ,所以我把TAB顺序更改了,并且CStatic的样式增加了WS_CLIPSIBLINGS 这样就是不重绘遮挡剖分.

这样的话问题就出来了,我要是把对话框最大化, 这按钮的交接处就会有明显的空白就是没有绘出来.我要是不加WS_CLIPSIBLINGS 的话,按钮就会被遮挡.咱办好呢?

...全文
5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inew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想让标签控件和按钮控件的位置始终联动?可以在OnSize中以某个控件为参照,重新定位另一个控件。

或者干脆自绘按钮,把图片当中按钮的一部分显示
wz99748954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搞定了.

http://www.cnblogs.com/laowen/archive/2009/05/27/1490838.html

wz99748954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没有人吗?
wz99748954 2009-05-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明白我的意思吗?

15,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界面
社区管理员
  • 界面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