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好的IIs同一局域网内为什么不能访问?(公安内网)

mht688 2009-05-30 04:23:27
在公安内网一电脑中建了一个IIS网站。
输入:127.0.0.1不能显示网页。
端口改成:888了。输入:http://localhost:888才能显示。
注明:这个机子上已经有一个网站。
是不是两个网站不能在同一个机子(同一IP)上呀。
怎样让其它局域网的机子访问这个网站。
...全文
306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sdnlu 201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27.0.0.1:888
taibuzhihaodai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分端口喽
hong401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两个网站可以在同一台机器访问;

二、需要改第二站点端口80端口为888的原因:

1、站点访问的组成:IP、端口、主机头(即域名,如www.baidu.com);如果同一台服务器有多个站点,这三部分不能同时相同,否则出错,站点不能正常访问;

2、朋友你两个站点主机头都为空,都没有设置主机头(即域名,如www.baidu.com)是吧?都还没有没有购买域名是吧?

如果是这种情况,两个站点主机头都为空,而服务器只有一个网卡,那么也就说只有一个IP;这样IP和主机头已经都相同,为了让多个网站在同一台服务器都可以访问,那么第二个网站端口就不能再是80端口,只能把第二站点端口改成其它端口。如:第一个网站端口为80,那么第二、三、四个……网站的端口就不能同时为80,可以改为81、82、83、84等未使用的端口,就像你改成888也是同样的道理。

3、如果你有主机头(即域名),那么即使你服务器有多个站点,都可以不修改端口,只要给每个站点设置主机头就可以了访问了。局域网也就可以通过域名访问到对应的站点。
(如果你想购买域名、空间,可以找我,我QQ:250669076,我给你优惠价,呵呵)



三、局域网访问该站点的方法:

1、本地连接IP为手动设置,不要自动获取IP(为方便访问,服务器最好是手动设定IP);

2、IIS配置:打开IIS-网站-IP分配 设为服务器IP;

3、开始-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墙高级设置(本地连接设置)- 服务 - web服务器 前面打勾 - 确定;

4、给站点那个文件夹设置权限(添加IUSR_你的计算机名、IWAM_你的计算机名、everyone这三个用户,权限可以设置为完全控制测试,成功后再调小权限);

5、开始-运行-cmd-iisreset,如果本地网站配置正确,在局域网另外一台机器,输入http://站点主机IP:888/index.aspx,即可以访问到你的站点;




讲得应该很详细了,我公司是做专业网站的,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再问我(QQ:250669076),想建网站、维护网站安全、注册域名、购买主机空间,欢迎各位朋友找我。

我公司:广州市盘古科技有限公司 ( http://www.366s.com/ )
mht688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访问了。就是http://主机IP:888/index.aspx
可是为什么要改端口呢?
gingerkang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网站的时候有能选择IP和填写主机头的及端口的,不设置IP就表示该机器的所有IP实用该网站,不填主机头标识该IP的所有对应端口都实用该网站
你的这个网站的局域网访问方式是http://该机器的局域网ip:888 or http://该机器的机器名:888
Teng_s2000 2009-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一个IP,但是要区分端口啊
lextm 2009-05-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两个网站配置各自的主机头,就可以都绑定到80端口上了。

http://www.microsoft.com/technet/prodtechnol/WindowsServer2003/Library/IIS/883a9544-3f70-4d46-a6df-bbadbd1fe7de.mspx?mfr=true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