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司好 还是小公司发展好

yinxingshashou 2009-05-31 08:52:06
大公司好 还是小公司发展好
...全文
7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srock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inghan2005 的回复:]
一般大公司稳定,待遇较好,但接触知识面一般较窄
小公司待遇不太好,但一般都要求是多面手,接触知识多,对于刚毕业的一定程度上是相当有利的
[/Quote]
刚毕业的话可以去小公司!之后再跳
humman7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大公司稳定,待遇较好,但接触知识面一般较窄
小公司待遇不太好,但一般都要求是多面手,接触知识多,对于刚毕业的一定程度上是相当有利的
yinxingshashou 2009-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