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k 工具箱中的Configser的错误

andy12223618 2009-06-01 10:55:10
今天在用configserver进行provision的时候,出现了错误,错误如下

Waitong for incoming connection...
Incoming Connection from 172.17.100.81:16994
Incoming data is:
configuration version:PSK Configuration
count:3
UUID:4c4c4544-0046-3210-8033-C4C04F343535
PID:0000-002E
reading configuration from default.conf.xml


error:could not find psk for pid 0000-002E
Warning:SetProvisioningparameters() failed


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现错误了,PID-PPS是自己用DTK工具生成的,
在MEBX当中将批ProvisionServer ip自己填进去,还需要做别的什么设置吗?
...全文
29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uofeng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BIOS不能升级的话, 那就没什么办法了。 我一般做法是,进入AMT Configuration -> Unprovision -> Partial Unprovision; 然后退到上级菜单, 不用退出整个MEbx;等待,configuration server端就能收到hello消息了。
andy12223618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断电重启后,还是一样,可能是我这边都是dell的测试机的原因,早期的BIOS版本通常不是很完善,做provision的时候,经常出现这种情况。
Duofeng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配置pid/pps后不发 hello 包? 试试断电重启机器看看
andy12223618 200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下了一个抓包工具发现是自己的测试机上的ME,在插上u盘,或是通过手动的方式填写PID/PPS后,根本就没有发出Hello Packets,换了一台机器首先使用DTk工具配置成功了,现在正在使用Configuration Server进行配置,原来是自己机器的问题,一直以为是自己操作手法上的问题,谢谢帮忙!
Duofeng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AMT端Configuration Server IP/port设置对了, 就会发送hello信息到Configuration Server IP/Port, 也就是你配置服务器的9971端口, 如果你的ConfigurationServer成功运行在了9971端口,收到hello消息后,就会有显示。
SCS停止9971端口侦听后,应该是不会对Configuration Server有影响了。

你的情况看起来可能是AMT的hello消息没有正确发送到你的Configuration Server运行的机器, 可以抓包看看是否有相应的数据包。
andy12223618 2009-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想问一下,我的测试是在安装了SCS server的机器当中进行的,因为SCS使用的也是9971端口,所以我把SCS服务停掉了,不知道scs是否还能影响到configurationserver的运行,因为在测试当中,还是不能配置成功,一直显示:
等待连接的信息,感觉好像根本没有进行配置。
还需要重新给架设一个简单的环境吗?
Duofeng 2009-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可以部分参考SDK/DOC目录下的:《Developers Guide to the Sample Setup and Configuration Application.pdf》
Duofeng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rror:could not find psk for pid 0000-002E : 说明楼主所用程序对应的配置文件中没有对应的PID-PPS,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把生成的PID-PPS配置到 ConfigScripts/psk.repository.xml 文件中.
andy12223618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
没什么说明怎么使用的说明文件,也不知道具体的步骤是什么,谢谢了!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