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刚刚进入开发这个门槛儿的我现在怎么办? 茫然
我时07年毕业的计算机专业的,由于种种原因没有马上从事IT行业的工作,
在08年的十月份终于为了自己的梦想,我开始学习java,由于培训机构没有选好,当时只图便宜
结果只有java基础部分学到点东西,后来就没有正经老师教了,都是自己摸索着瞎混
可能是今年比较点儿幸,只投了一份简历,结果就来这里上班了,
公司是个大公司
现在上了快三个月班,好多都不会
把人家都问烦了
我现在不知道自己的这些付出,也是自己一直坚持的信念是不是错的
我感觉很迷茫了
我该怎么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