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ctiveReport 直接运行一切正常,发布之后出现红线的问题

tangzhaoyong 2009-06-02 10:51:14
如题所示,我在做activereport 3.0研究的时候遇到这样的问题,现在未解决很困惑。
我在尝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行,我将我的设置发出来,大家给点意见
1 打印机默认A4
2 报表设计宽度肯定小于21cm

后来我新建一个报表文件,发布之后居然还是出现了红线~~~~
...全文
248 1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001700 2009-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张纸大小问题,可能是发布后客户电脑上装的打印机驱动跟你开发时的不一样,有些会有点差别
llsen 2009-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tangzhaoyong 的回复:]
我是下载的破解版  activereport3.dll的版本是5.1.0.158,我按照破解说明去掉了红字的。
我在开发的时候,用vs2005 直接运行的时候随便什么都正常,发布之后就出问题了~~~~
请继续帮我
[/Quote]

先注册下试试

弱弱的问下:你发布的机器和调试的机器是同一台机器吗?
还有就是可能报表太大了,大于纸张的长度
GRWriter 2009-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还是用破解花费太多无谓的宝贵时间,也许是得不偿失.
microsoftq 2009-07-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和版本没关系,即使不注册也可以,就是页边距的问题
tangzhaoyong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有一个网友,他用的版本比我高结果什么问题都没有。还给了我注册码,我一直没有用。准备马上 用他的那个版本的试试。
crackdung 200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布以后出现红线,我认为是破解的问题,我是破解者,ocx版本就有这个现象
tangzhaoyong 200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能不能说说,你是怎么做的。
包括报表设计,以及打印机设置!
另外我觉得和服务器打印机没关系吧~~~,打印都是客户端来实现的
新建了一个报表文件,把宽度设置成很小,只加一个lable,打印机默认A4,还是不行~~~~
crackdung 200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破解或注册KEY 的问题
Jonly 200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是页边超过了,可以新建一个页做测试,另可能是服务器上的打印机纸张没设好!
yanm7788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前有碰到过...检查下注册问题,和页面设置..
tangzhaoyong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下载的破解版 activereport3.dll的版本是5.1.0.158,我按照破解说明去掉了红字的。
我在开发的时候,用vs2005 直接运行的时候随便什么都正常,发布之后就出问题了~~~~
请继续帮我
阿泰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个答案是这样的:

[QUOTE]
只要适当调整 PageLeftMargin和PageRightMargin两个属性的值即可。
有时会看见打印预览中会出现一根红线,这就是ActiveReport告诉你要分成两张纸了。
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有时这根红线在纸的边缘,你根本看不见,所以就导致了你以为不要分页,但却分了页的结果。
[/QUOTE]

会不会是报表内容+页边距 > 纸张宽度了?

lvsh870228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tangzhaoyong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EY 没有问题 我注册成功了~~~

dsr456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你那个key有问题,记得原来好像key有问题的话,就会出现红线
阿泰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空报表也有红线,那可能还真是注册的问题。
呵呵,建议还是检查一下,参考

http://www.cnblogs.com/sekihin/archive/2007/01/10/616928.html
http://topic.csdn.net/t/20050630/13/4114511.html
ggg_nj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以前做过,确实是页面设置问题。
zhaozhijun0207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截图看下,那个红线是怎样的?
tangzhaoyong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我认真看了,比对了的 根本就没有超出,后来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就新建了一个报表来试,结果还是一样,我什么都没有改 发布之后居然还是出现了红线!!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