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2ME cmnet模拟cmwap

laigb 2009-06-02 04:48:37
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J2ME没法设置接入点。有时只有通过cmwap接入点连接时才会有效果,但是也不能肯定用户所选的是cmwap,所以,能不能想个办法解决无论用户选的是什么接入点,都可以达到cmwap接入点的效果。比如说能不能给他设置一个代理,设置一个主页什么的这类解决方案,寻求高手。
...全文
25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igb 200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想到了一个自动检测的方法:同一时间去连接两种方式,有正常返回的刚记住其方式,以供下次使用。
这种方式目前来说速度还可以,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吐泡泡的鱼 200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60机器的接入点只依赖于用户设置,如果用户设置了WAP连接,使用直连的方式也会导致长时间无响应。
另外,直连优先,有可能会对用户的流量及资费有些影响。
laigb 2009-06-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今天测试了一个新的方式,好像效果还可以。
之前是CMWAP优先,这样的话当用户选了CMNET方式就可能会等上1分钟左右,如果选的是CMWAP就很快。
今天突然想为什么不能CMNET优先呢,一试才知道,用这个效果好多了,即使选的是另一个,也很快就转到剩下那个接入方式了。
这种效果还可以,唯独发现在nokia7610 6600上好像体现不了优势。S40的测试了几个都可以。
thinkallday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需要你自己实现一个接入点检测功能。
目前这个功能大多数据流行软件都做得不好,UCWEB也一样。
首先,S60机器上面是平台本身包含了的接入点适应的,哪种方式都可连接成功。
至接入点不正确时抛异常,话没错,但是不少机器,如S40机器上面会阻塞三分钟后抛 出提示为timeout的IOEXception,也有可能是等待三十多秒钟抛出IOException,不同机器上还不一样,索爱的就有更多特殊性。所以用异常来作为判断依据是不可行的。

zhlwwj1314 2009-06-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用户选cmnet,而你程序里连10.0.0.172,肯定是去连10.0.0.172这个真实ip去了,肯定抛异常。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