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关于 IBM DB2syscs.exe

rskyz520 2009-06-02 10:03:57
在往IBM 的 DB2 数据库 数据库中存储数据的时候。查看 db2syscs.exe 这个进程。内存一直在不断增大,到了1959.008K的时候就不能往数据库中写数据了。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39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zhibaobao 2009-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也发现这样的问题,是由于DB2 SQL写得太复杂,效率不高而导致DB2SYSCS占用较高CPU。我的情况跟大家介绍一下,我用的是WEBLOGIC服务器,事务是由WEBLOGIC管理的,在执行一个非常复杂的存储过程时会超时,然后这个事务就好像没有被释放一样,一直占的,我在代码中已经写了事务回滚的语句,可是没有执行一样,很怪的现象,就这样CPU占用就高起来了, 我用的是AIX环境。大家有什么好的办法。
Mr_Bean 2009-06-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b2管理进程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