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窄屏 贴图不一致

azheng333 2009-06-03 09:35:23
1>我用MFC对话框做界面,用的是宽屏显示器。我用高20宽1的图片 贴图的时候 让图片高不变 宽度向两边伸展,运行良好.可是把相同的一个程序放到普通屏显示器时 图片的好像萎缩了 和宽屏显示器的效果完全不一样,我用 的是这个函数pDC->StretchBlt(0, 0, point.x, point.y,&BkDC, 0, 0, hb.bmWidth, hb.bmHeight, SRCCOPY);重画我的标题栏
2>而且我用pDC->DrawTextA(m_strTitle, &rtTitle, DT_LEFT);在标题栏打印的出的文字 放在普通屏下位置也不对,
请问您知道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万分感谢! 都是BMP格式图片
...全文
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zhipen 2009-06-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位置并没有错只是屏幕的分辩率长宽比与屏幕长宽比不一样,所以看起来就不一样了,连Windows窗口也会长宽失调.
分辩率长宽比与屏幕长宽比不一样,这是很多人经常设错的.Windows都没解决办法!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