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个提示,关于一个简单功能

Brightzliu 2009-06-04 09:54:04
最近需要做一个Web方面的东东,以前一直都是C++的,没有做过这方面的,现在遇到了2个小问题吧,请给个思路:
一:
想实现:
客户端登陆网页 ,在网页上设置一些参数后,点击提交按钮,弹出一个对话框供用户选择保存路径,然后:
a. 服务端根据这些参数在服务器生成一个ini文件
b. 服务器上执行一个python脚本,这个脚本运行时候,输入是这个ini文件,输出是一个bin文件。
c. 客户端将这个生成的bin文件下载到本地来。

ps: 我想到的是一个提供一个超链接,但是这样的话,需要用户点击一次按钮,然后再点击一次链接来下载文件,这样的话就不太方便了。

我目前使用了MyEcllipse+Struts1.2+Tomcat6.0的架构,请问上面问题怎么实现?


二:另一个问题:
在jsp文件中有下面一个代码:
out.println("<input type=\"text\" name="+strPro[j]+" value=" + strValue+">");

就是将页面上很多文本框的name设置成变量,想在ctionForward execute(ActionMapping mapping, ActionForm form,
HttpServletRequest request, HttpServletResponse response)中 通过request.getParameter()来得到这所有文本框的值,这个如何实现呢?

request.getParameter()的参数应该是什么呢?或者说如何将这个jsp中的strPro[j]的值传给这个函数呢?


谢谢!
...全文
2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rightzliu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下吧。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