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报错last packet sent to the server was 0 ms ago

smallbee12345 2009-06-05 04:47:12
这个是什么问题啊,我重启Tomcat服务又可以运行了.
网上说是localhost改127.0.0.1
我都没有用localhost啊,
我的项目是用struts+hibernate完成的
...全文
40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小僧鸠摩智 2011-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楼忽悠人.. my.ini里根本就没有 wait_timeout= 这个东西
怎么设置?
smallbee12345 200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看不懂你意思
不过我已经解决,网上的解决方案
最近在用一个MySQL的Java连接池的过程中,连接一晚上不释放,第二天就会造成超时的错误,查了一下原因,原来是因为MySQL默认的空闲等待时间是8个小时,一旦空闲超过8个小时,就会抛出异常。异常文本如下:

com.mysql.jdbc.CommunicationsException
MESSAGE: 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 due to underlying exception:

** BEGIN NESTED EXCEPTION **

java.net.SocketException
MESSAGE: Software caused connection abort: socket write error

解决方式:编辑/etc/my.cnf(windows下为my.ini),将超时时间设置为10年,在[mysqld]后面加入:
wait_timeout=315360000

然后重启MySQL
# service mysql restart

搞定。然后重启超时的java连接池程序吧
smallbee12345 200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的IP我已经明确知道了,那用127.0.0.1好,还是我用服务器真实的IP好啊?
图片地址
http://hi.baidu.com/yuanquanfeng/album/item/43620af4f5e7f14bddc474b5.html
wangjian0310 200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ai cha bu duo ba
xinxian13 2009-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到图
如果不知道自己电脑的名字时,我们都用http://localhost:8080/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