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TL 中如何创建OLE容器?(很难的问题,回复请慎重)

Michael_g 2009-06-06 11:19:29
我用ATL创建ActiveX控件,想在控件上显示Word等文件(支持可插入对象的任何文件),这就需要控件窗体成为一个OLE容器才行,但ATL中的控件窗体(复合控件窗体)只能做为ActiveX容器,请问我该怎样才能让Word等文件显示在控件窗体上,也就是说怎么创建一个OLE容器?或谁有OLE容器方面详细的实现方法资料也行.
*我每贴最多只能发100分,如果回答懑意我在开贴 :)
...全文
112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_g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看看
Michael_g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过DSOFRAMER的代码了是用Win32做的,虽然不是用ATL做的,但里各个接口的实现过程都比较详细,就是改起来麻烦点,总比没有强,呵呵.好了结贴!
fengrx 2009-06-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DSOFRAMER,微软的开源控件。支持各种OFFICE文件。
基本满足你的需求,其他类型文件需要扩展下吧。
skyxie 200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L的不知道

不过MFC中有例子,
Containers: Implementing a Container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61y789tc.aspx

里面给出了MFC下实现的步骤和sample code
Michael_g 200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oyljerry 给我的例子我看了,它是人一个动态加载图片的控件,并不是一个OLE容器,我想要的是在ATL下怎样实现OLE容器能够插入像Word 哪样的文档,能够在窗体上显示.
oyljerry 2009-06-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KB/atl/hktbcatl1.aspx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