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Linux关键技术开发免费讲座(上海6月13日)

embededed 2009-06-08 04:43:35
本次讲座内容选取了目前广受关注的开源嵌入式操作系统Linux,讲座分为三个专题,包括嵌入式Linux图形界面开发、嵌入式Linux性能监控和调优以及嵌入式Linux防火墙产品设计,从嵌入式linux开发关键技术以及实际产品设计角度,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嵌入式linux开发。本次讲座由华清远见上海中心3位高级讲师担任主讲,希望通过本次讲座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嵌入式Linux的主要开发内容。

(本次讲座限额200个名额,请提前网上报名预约,先到先得!)

讲座主要分为3个专题:

专题1、嵌入式Linux图形界面开发(主讲:曾昭鸣,华清远见高级培训讲师)


专题2、嵌入式Linux性能监控和调优(主讲:宋宝华,华清远见高级培训讲师)

专题3、嵌入式Linux防火墙产品设计(主讲:蔡栋,华清远见高级培训讲师)

时间:2009年06月13日下午1:00-5:00(周六)

地点:上海城市管理学院1号楼6楼多功能会议厅


路线:上海市徐汇区虹漕南路123号,地铁一号线漕宝路站下转公交92、93、122、534、43、909、735虹漕南路站下,沿虹漕南路向南走5分钟即可达到。或乘车到上海师范大学下车,穿过师范大学从后门出去右拐60米即到。

奖品:北京蓝海微芯(三星ARM9 2410开发板一块,价值1200元)

详情及报名网址:http://www.farsight.com.cn/lecture/L090613.aspx
...全文
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1,45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汇编语言(Assembly Language)是任何一种用于电子计算机、微处理器、微控制器或其他可编程器件的低级语言,亦称为符号语言。
社区管理员
  • 汇编语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