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学了java一年半

aiyuaichou 2009-06-08 04:49:08
记得去年刚进北大青鸟时,看着身边一位位来自五湖四海的年轻人,心里那股莫名的紧张和鼓励一直伴随到现在。还有CSDN上的很多朋友对我的帮助至今记在心。现在就要毕业了,却不知是开心还是难过。一直以年龄的劣势鞭策自己,成为了班级的好学生,却在最近的N次面试中,又被自己的年龄所伤害。我不知道现在需要什么,继续坚持的勇气吗,还是老实的服老吧?
...全文
103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yuaichou 2009-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鼓励,今天我终于找到了一家软件公司,但是我还想请大家给我一些开始工作的注意事项,我输不起的,谢谢大家了。请支持我的朋友能够再给我些入职的建议。谢谢
cbynietg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你,加油. 虽然我也没有找到工作,但是我会继续努力下去,大家共同努力!
silence1203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不可能的事情!加油吧!只要有心
pss360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吧,现在工作确实不太好找的,过段时间应该会好的吧
w40338544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坚持到现在了, 也应该继续下去。
huogongyanchang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就行了,等你有了工作经验,你就是神了!
兄弟支持你!
blliy117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硅谷的程序员一个个都是30好几的吧,中国的很多程序开发主管都没到技术水平就当上了。。。
所以相信你还很年轻
ndcs_dhf2008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岁月之梦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啊!要不服老...
HinanaiTenshi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sainer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forest91141978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加油,楼主
csgdseed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mozart0127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只要有技术·不怕没机会证明自己·
ldg_2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机会看看王江民的经历
mianfeidog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外国,技术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向外国同行看齐,创造中国的微软出来。
lz共勉!
jdlsfl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haobaofufob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scott0210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们加油啊 你能行的 加油!!!
cgxcgx520 2009-06-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7)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