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访问ACCESS数据库

hacker96315 2009-06-10 02:39:42
OpenRowSet('microsoft.jet.oledb.4.0',';database=\\192.168.0.66\vbtest\2.mdb','select checktime,CHECKTYPE,SENSORID,userid,VERIFYCODE from CHECKINOUT')
访问局网66机子access的时候出错.

OLE DB 提供程序 'microsoft.jet.oledb.4.0' 报错。
[OLE/DB provider returned message: Microsoft Jet 数据库引擎打不开文件'\\192.168.0.66\vbtest\2.mdb'。 它已经被别的用户以独占方式打开,或没有查看数据的权限。]
OLE DB 错误跟踪[OLE/DB Provider 'microsoft.jet.oledb.4.0' IDBInitialize::Initialize returned 0x80004005: ]。

提示无法打开文件,但远程的ACCESS数据库没被打开而且共享的权限everyone给了完全控制权限了。
...全文
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落英缤纷 2012-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碰到的问题跟楼主一样一样的啊,过路的大侠帮帮忙吧
这个问题网上的解决办法都很纠结没有一个能真正解决问题的
我现在都怀疑这样的远程访问数据库是不是可以实现的了
ai_li7758521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
饮水需思源 2009-06-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他连接打开了此数据库没有关闭吧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