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了,散分。另,大家是如何保养身体的?平时有无运动?

Yedy2000 2009-06-11 02:27:49
如题
...全文
84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打球,楼主喜欢打球吧,夏天游泳
hexudonghot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楼主早日康复,我每天坚持做俯卧撑,坚持了快两个月了,嘿嘿 小有点成就
luffyke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早日康复!i like football!
ndcs_dhf2008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希望早点康复.
jackson416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知道了。。。
zhaojiubo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 其实很简单,每天上下班用步行!(因为我离公司比较近)
远的人呢?你不会走一站再坐车吗,或提前一站下车走到公司,
说起来到时很简单,只要做到了就好了。
qq707472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的没用
要做。我也是天天说要锻炼
musicyangyun123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跑跑步锻炼锻炼!!!
jourqel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平时有时间就慢跑两圈~放松一下大脑~又锻炼身体~
生病了还说多休息~注意身体呀~lz
Yedy2000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Landor2004 的回复:]
游泳,顺便还能看看小姑娘,哈哈
[/Quote]

高人啊。病好了马上实践
Landor2004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游泳,顺便还能看看小姑娘,哈哈
qsrock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平时不运动怎么行啊!
经常不运动的人看起来像病人似的呢!
不过病了就要休息了!
lvlu0406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基本上不运动了 一天到晚的在电脑前坐着
lhx1026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休息。。。
weiluo12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平时体操运动
做就了就起身做伸展运动
祝lz早日康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