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打印这样的图表?(急)

zhangfeigreat 2009-06-11 03:08:17
我在C#绘制了一些表格和图表,怎么实现打印和导出文件?
一定要用水晶报表吗,我对这个不太了解,水晶报表中的模板加入没有我绘制
的图币或者表格的类型呢
请指教
...全文
54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ke10101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想来学习的
zhangfeigreat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图形的我已经基本实现了
现在是关于表格的了
表格要能实现纵向的单元格合并,另外支持打印
不知道谁能指点一下
GRWriter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要选择一款报表工具来开发,不然就是做重新发明轮子的苦差事.
建议看看 Grid++Report,网站:http://www.rubylong.cn
zhangfeigreat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实现了图形的打印,就是把图形直接写到PrintPageEventArgs对象的Graphics类里面,但是怎么实现多页的控制呢?
zhangfeigreat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在PrintDialog的PrintPage事件中,然后调用PrintPageEventArgs对象的Graphics类来进行打印呢?
zhangfeigreat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win方式的,那怎么解决呢?请阿泰给一个建议,谢谢
阿泰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首先要确定一下,你的程序是web的还是win的,不同的方式有不同的解决方法。
xiao_fan85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css画也可以画的很漂亮
zhangfeigreat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楼,水晶报表的图例和表格不是我所要的样式
我要实现的图表样式是固定的
llsen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zhangfeigreat 的帖子:]
我在C#绘制了一些表格和图表,怎么实现打印和导出文件?
一定要用水晶报表吗,我对这个不太了解,水晶报表中的模板加入没有我绘制
的图币或者表格的类型呢
请指教
[/Quote]

水晶报表有图例和表格的
zhangfeigreat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要实现ISerializable接口就可以用PrintDocument进行打印了啊?
zhangfeigreat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阿泰能不能帮一下忙啊
zhangfeigreat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是打算自己用GDI+画出这些图表,但是打印和导出怎么搞?
谢谢
Profiteerchen 2009-06-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用GDI+画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