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启动参数问题

sttac 2009-06-12 08:55:16
有个游戏程序 因为游戏限制了多开
我现在想自己启动
用查看器看了下是: ./xxx.bin
但是用我自己写的是: "xxx.bin" ./xxx.bin
多了"xxx.bin"
请教如何把"xxx.bin"去掉

运行(路径+"xxx.bin ./xxx.bin ")<--不对的启动方式(也是正确的- -!)
最好能帮写了启动程序(带启动参数的更好了),偶不会C++ 只会VB- -。。。
...全文
11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lm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批处理,程序大材小用了
光宇广贞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kendy_ke 的回复:]
批处理解决.
@echo off
cd 路径
start ./xxx.bin
[/Quote]

支持此法来解决。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用批处理文件,跟linux的shell脚本功能类似。

http://windows.chinaitlab.com/basic/730412.html
性能侠客行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批处理解决.
[code=BatchFile]
@echo off
cd 路径
start ./xxx.bin
[/code]
coverallwangp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oid main()
{
system("./xxx.bin");
}
wanghao111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弄哦
「已注销」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写个批处理文件不就行了吗?
把这个内容保存到run.bat文件中:
[code=BatchFile]@echo off
start ./xxx.bin[/code]
sttac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对了 刚刚从新看了下 启动参数 代引号的
"./xx.bin" 不知道跟这个有没关系,之前我以为是 查看器的自己带的~~
sttac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 昨晚弄了一晚,累死了然后去睡觉了。
试过了批处理不行,还是提示请从 oo.exe程序启动(就是他的启动程序)

@echo off
cd D:\SttacCkz\xx
start ./xx.bin
--> 启动参数是 xx.bin

@echo off
cd D:\SttacCkz\xx
start ././xymain.bin
--> 启动参数是 ./xx.bin 但是还是不行不知道他哪里在作怪~~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