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了,发个帖子,跟大家诉诉苦~~~

三月暖阳 2009-06-12 03:35:37
我现在目前的情况是在职,但是由于工作环境不好,想换一家,于是一直都在投简历,有合适的机会就出去面试。这周二的时候,去一个公司面试,到那里首先做笔试,笔试完了是项目经理面试,面试完了就是和老总谈多少钱,和其他的一些情况。出来以后觉得这个应该十有八九的没问题了,觉得和老总谈的很惬意,但是今天周五了,还没接到通知,于是我就给丫公司打一电话,结果丫公司小前台很不客气的对我说,我们这里已经给通过的人打过电话了,如果你没有接到通知,那就是没戏了~~~~我狂晕,为啥啊,难道我的感觉出问题了,今周五了,啥也不想干了,等着下班,顺便给CSDN的兄弟们诉下苦,真不知道自己跳槽的路还有多远,但是还得继续走下去,心里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啊,哎……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全文
5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三月暖阳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不是灰心了,是有点伤了,这个时候灰心管什么用,不还的继续找啊,呵呵,一起加油吧
jackywang44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别灰心,这才哪到哪,咱们前面有的是机会!
yuanye2005king 2009-06-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这时候的人最需要安慰,呵呵~~。主要的还是要从自己这方面再想下原因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