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如何实现类似WinAvi的界面

kitchengod 2009-06-15 12:05:07
各位大哥,小弟最近在写软件中遇到问题,我的要求是,界面跟WinAvi的批量转换想类似,主要是里面的表格部分,表头是死的,点击选择文件后,第一步在第一列显示文件名,然后点击一个按钮,在文件名后显示工作进度,最好全部完成后能产生一个txt的工作日志文件。
我看了资料和demo,大部分使用的Table控件,我现在使用的ListView控件,ListView控件不能控制第几行第几列的操作,大家说应该用哪个好啊,还有进度条会产生假死现象,怎么避免啊,据说使用多线程不断刷屏,但是我看迅雷和WinAvi工作的时候没有闪屏啊。
请各位解答问题的时候,能提供详细的代码包括注解,我对winform不是很熟。
在此先谢谢大家。
...全文
1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itchengod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具体点吗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