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润签报表怎么用啊???

缘梦王子 2009-06-15 12:20:58
请问润签报表怎么用啊???
请用过这个的发个具体的开发例子给我,包括配置,到使用!!!!
要详细点的最好有截图的
qq:254432153
谢谢!!!
...全文
10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NE_DATA 200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额 这个应该有帮助文档吧 我用的也是中式报表 FineReport 人家里面的帮助文档写的超详细的
haode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润乾?我记得他们主页上有简单的例子.
kingssman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没听说过
联系客服吧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