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析这种POST参数的格式

lovedelphi2006 2009-06-15 04:33:27
我需要向一个页面POST一个参数,模拟一个登录操作,但是我发现有个参数格式我不知道怎么写,因为我加上去后都是报这个格式的参数是错误的

参数名 requests

值 [{"action": "GetMailInfo"}, {"folder": "Inbox", "start": 0, "count": 100, "indexStart": 0, "indexMax"
: 1000, "index": true, "info": true, "rows": true, "sort": "received", "sortDir": "descending", "search"
: undefined, "searchIn": undefined, "seen": [], "screenName": "huanglu100", "action": "GetMessageList"
}]

我以前遇到的都是两个字符串的,一个做键一个做值就OK了,格式是a=b,但是上面这个是不行,请问一下请么样写成合适的格式化
QQ 120547173
...全文
243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DNGO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SON哇~
yangxionglzhq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楼上的方法试试。
worilo 200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tabbycat 的回复:]
这是JSON格式

你照这个格式写个C#类,然后用JavaScriptSerializer可以将这个字符串转成一个对象
[/Quote]

楼上说的对,是json格式。

你这个请求实际上是post一个json对象。你把这个数据整个的post过去,
在服务端按照这个格式定义两个对象,去下一个Newtonsoft.Json.dll,就可以把这个json串序列化成.net里的对象了。
tabbycat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JSON格式

你照这个格式写个C#类,然后用JavaScriptSerializer可以将这个字符串转成一个对象
xiedu414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 up
lovedelphi2006 2009-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有点像是POST一个数组,自己顶一下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