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ntelliJ IDEA 7.0 配置Tomcat错误?

cbynietg 2009-06-15 05:28:10
群里谁用过IntelliJ IDEA ? 我今天试着用它来做Ajax, 可是报了一个错: Error running Unnamed: server.xml does not contain virtual host'localhost'?
我的Project里是没有server.xml的, 如果是自动生成的我就不知道了, 反正我是没有配置它.
...全文
4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leijin 2011-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可能是因为你修改server.xml中的虚拟主机(host)了,我也遇到这问题,host中改成别的域名就会报这样的错误!恩郁闷!
cbynietg 200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修改过server.xml后,布署服务器就不行?
cbynietg 2009-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该问题已经结贴, 因为是自己曾经改过server.xml, 我重新用另一个Tomcat就行了.

52,7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jax
社区管理员
  • Aja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