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想要进阶,请前辈指导!!
大家好:
我是软件工程的大一新生,学了C和JAVA,我们主攻JAVA,现在已经拉通的学习了一遍,现在快放假了,我想利用假期好
好学习研究一下,请问应该学些什么,我自认为JAVA学得还不错(初学者有点自夸哈!!不好意思,见笑了),请各位前辈指
导一下!!谢谢了!!
还有个小问题,就是很多那种什么实训机构,我有点想去看看,但是感觉才大一,什么皮毛都没学会,更没有接触过什么
项目,我是不是没得必要去呢!?还是利用假期好好编下程比较好是吧!?
谢谢了,欢迎各位来讨论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