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房屋租赁中遇到的难题?

lqhly 2009-06-17 12:06:58
我正在做一个房屋租赁合同的录入页面,遇到这样一个难题:比如一个房屋的租期是5年(可以是任意时间),每半年交一次租金,录入网页的界面是,第1次交租金:租赁起始日期、租赁截至日期、本次需付租金,第2次交租金:租赁起始日期、租赁截至日期、本次需付租金,......第n次交租金:租赁起始日期、租赁截至日期、本次需付租金,我就要有10个这样的行来填写,而且我是要把这n次租金情况都录入完后,在确定无错的情况下,才一次性提交到服务器的数据库中。
我的问题有两个:
1.这种不确定的n次租金录入界面如何设置。
2.提交时,为了保持数据的一致性,需把这n组数据放到一个数组中,作为参数赋值给一个存储过程。
希望各位大侠看看以上问题如何解决?如果不能解决,能否提供一个更好的处理方法,谢谢!
...全文
3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_tom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Javascript动态生成控件,让后将你每次生成的控件中的内容放在数组里,具体的js代码网上都有,你找一个改改就行,最好用AJAX,这样你前后台的数据就能很方便的传输了。
evaa006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配合GridView一起使用,每录入一次数据插入数据库然后再刷新GV

110,53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