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哪位兄弟有这样的界面控件,类似也可以,不一定要完全一样。马上给分!

koc2030 2009-06-17 04:42:42


控件入上图右边所示,每一个大栏目都可以折叠起来,大小栏目都可以点击,产生事件。

马上给分!
...全文
109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oc2030 200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run.com 200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IT_magnate 的回复:]
左边的那部分,OutlookBar效果不太理想,不能完全得到这样的界面
[/Quote]

是我记错了,很久不用三方控件.
Raize组件中有个RzGroupBar,可以达到模拟XP的Explorer导航栏效果.
koc2030 200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oc2030 2009-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左边的那部分,OutlookBar效果不太理想,不能完全得到这样的界面
koc2030 2009-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ccrun 的回复:]
看不到图都知道是TreeView?太强悍了吧.

我看楼主的图,左边应该是Explorer分组条,可以用类似OutlookBar之类的控件搞定.右边就是标准的Listview控件了.XP以后的系统中原生的SysListView32窗口是支持分组的.
[/Quote]

谢谢
ccrun.com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到图都知道是TreeView?太强悍了吧.

我看楼主的图,左边应该是Explorer分组条,可以用类似OutlookBar之类的控件搞定.右边就是标准的Listview控件了.XP以后的系统中原生的SysListView32窗口是支持分组的.
wg961423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zGroupBar ?
fairchild811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到图,TTreeView吧
wuyq11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不见图
应该是树控件,可用infragistics控件
参考
我不懂电脑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veloper Express For VCL
GridControl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