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读取带有dataset XML

myjianghe 2009-06-17 05:19:31
做webservice开发,c#做服务端,用到dataset,并将XML返回给客户端。
我用VC6做客户端,接收XML的数据。现在有2个问题:
1.接收数据(字符串)过长的话,就会被截断;
如“123爱到底add“,收到是”123爱到“。当然实际收到的串比较长,这只是个例子。
2.接收数据是连续的,无法判断是哪个节点的。如何区分节点数据。由于收到的节点数据是变长的,不知道怎么办啊。
// 将reader联接到connector的输出字符串
Reader->Load(_variant_t((IUnknown*)Connector->OutputStream), "");
//string sResult((const char*)Reader->RpcResult->text);
_bstr_t sResult = Reader->RpcResult->text;
还有奇怪的是string 类型比_bstr_t类型接收的数据长。
...全文
6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0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HTML/XML
社区管理员
  • HTML/XML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