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出,MultipleIEs 有没有支持IE7的版本?IETester是有,不过奇怪在我机器上总是出错。

ahuiok 2009-06-17 06:45:29
有用过的朋友说一下,谢谢了。

IETester是有ie7,不过奇怪在我机器上总是出错。我用的win2003。你们有出错过么?

出错信息是: IETester.exe[1244] 中发生未处理的 win32 异常。
...全文
13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ulyzq 2009-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IE7那个版本不太稳定,我用的XP的系统,也经常报错关闭掉。
ahuiok 2009-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8出了之后,MultipleIEs 不知道有没有出支持IE7的版本?
IETester 里面有ie7,不过奇怪在我机器上总是出错。我用的系统是2003!听说在vista上正常的!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