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tomcat中配置SSL+http的问题,请教大家

大响马 2009-06-18 10:15:19
B/S软件,要求实现CA验证登陆与普通账号密码登陆,相信大家不少人做过。
我目前在做,功能是实现了,但是我用的是非常笨的办法,说出来有些脸红,呵呵。

我是用的两个tomcat应用服务器,一个用来实现账号密码登陆,一个实现CA验证登陆,其实部署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运行的时候要两个服务器都启动。
这个只是权宜之计了,普通验证与ca验证肯定是可以配置到同一个web容器里的吧?

近日查了不少资料,不得要领,关于tomcat里配置ssl的资料倒是很多

请大家不吝赐教,在线等,非常感谢!!!
...全文
6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umlee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有一套系统就是这同样的需求,同时支持使用ca登录和使用用户名密码登录。

我们实现方式是服务器既配置了使用https方式访问,也配置了使用http访问,在登录页面上有两个登录按钮,一个是链接到https://****/login.jsp,另外一个链接到http://****/login.jsp。

不知道你说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