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NET研发经理(北京)——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

xinquan 2009-06-18 05:36:35
走过路过机会不要错过!招聘.NET研发经理(北京)
职位要求:
1精通ASP.Net(C#),SQL Server,熟悉.NET技术架构,精通B/S架构的软件开发;
2熟练掌握互联网开发技术,XML、WebService、JavaScript(AJAX)、CSS、HTML;
3有大批量数据处理与优化经验,前端高并发请求页面开发经验;
4四年以上.net开发项目背景,两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至少负责过两个中型项目的管理工作。

职位描述:
1负责实施部门的产品项目研发管理、沟通和协调工作;
2项目需求分析、计划制定、进度控制,合理分解任务,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3撰写项目说明、策划书、开发标准、详细要求,能指导并协助开发团队按照要求完成项目;
4负责对项目核心部分程序研发工作,分析总结研发过程的经验和教训;
5汇总每个项目的可重用成果,形成内部的资源库。

易车,中国领先的汽车专业媒体集团!

易车创办于2000年,秉承“让汽车生活更简单”的理念,现已成为国内最领先的汽车专业媒体集团之一。围绕汽车行业建立了跨越互联网、报纸、杂志、电视、广播五大专业媒体类型的立体化传媒集群,2006年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

以互联网为平台,易车围绕汽车消费的细分市场运营了四个专业汽车网站:包括影响中国90%以上网络购车用户的新车导购网站易车网(bitauto.com)、中国领先的二手车网站优卡网(ucar.cn)、领先的汽车社区及会员服务品牌易车会(baa.com.cn),及国内最大的汽车用品网站车趣网(carsfun.com)之一。易车为十余家主流门户网站、上百家区域门户网站独家提供汽车消费和区域市场资讯并负责相关运营。易车旗下的互联网媒体每月浏览用户超过1200万人,浏览量超过2亿PV。同时,易车在汽车行业数字营销服务领域保持着领先的地位。

公司网站:http://corp.bitauto.com/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6号新世纪饭店写字楼6层

邮政编码:100044

联 系 人:人事行政部

电子邮箱:hr@bitauto.com
...全文
3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热学沸腾56 2009-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
ababaaaa 2009-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易车的待遇如何?也算大集团了
ababaaaa 2009-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又是易车?招的人挺多啊

62,0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