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啊(急急急)

dakk_li 2009-06-18 07:26:35
本人在在北京的北大青鸟西苑校区学完了一期,感觉上半天休息一天半,学习的时间拉的太长了。想换个学校,不知道哪个更好一些。记得当时北大青鸟跟我说上半天,剩下的一天半在学校的机房练习,老师指导。可是现实的是我上完半天课,剩下的一天半智能在家里学。
麻烦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谢谢啦!
...全文
4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kk_li 2009-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高中学历,北京达内需要狗屁大专学历。这不是逼我花钱买个大专文聘嘛
whlxjq520 2009-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那样走过来的 我只有高中学历 开始在北大青鸟学了一学期,实在受不来它们的学习进度太慢了.后来该在广州达内培训了5个月. 现在已经工作半年了 感觉还可以!
dakk_li 2009-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你现在干什么呢呀?还在青鸟吗?
panguo33 2009-06-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深受北大青鸟的毒害 啊
我也和你一样哦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