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嵌入式好还是软件好

杯子里的绿萝 2009-06-19 01:04:25
我现在突然迷茫了,是做嵌入式好还是做软件好啊!那个赚钱多点,我都有兴趣!
...全文
13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an0120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的吧~~
xiaolulu1 2009-07-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大虾在吗?小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不知道是做软件还是嵌入式了,我的情况是现在只会做软件,嵌入式一点都不会但是非常感兴趣,现在我该如何抉择呢?大虾们用你们的经验帮小弟分析分析,谢谢!
wangxin_801115 200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软件好
嵌入式是过渡产品
91program 2009-06-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个做好了都一样

1,07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