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页
  • ASP
  • .NET Framework
  • Web Services
  • VB
  • VC
  • 图表区
  • 分析与设计
  • 组件/控件开发
  • LINQ

Asp.net开发教务管理系统?

ussthk 2009-06-21 01:51:07
本人想以asp.net为平台,后台后C#做开发语言,开发一个教务管理系统。

已经分析过别人商业开发的2、3个系统,但只是在别人的系统基础上以使用为蓝本做的分析。可能会有欠缺。

故请各位高手给兄弟点意见。如果有成熟的系统分析文档给兄弟一份也可以。再次多谢啦!

mail:ussthk@hotmail.com
...全文
31 1 收藏 8
写回复
8 条回复
mengxj85 2009年06月21日
已经分析过别人商业开发的2、3个系统,但只是在别人的系统基础上以使用为蓝本做的分析。可能会有欠缺。
有欠缺是难免的,要不所有的教务系统都一样了,这是不太可能的,楼主是想学习呢还是开发商业软件,如过仅仅是学习,参考别人的足够了,如果做系统来卖的,还是要结合到具体的用户
回复 点赞
nosuchtracter 2009年06月21日
首先你要明确其需要什么功能,有哪些模块
根据模块去设计数据库和实体类。
根据功能去写存储过程和数据层、逻辑层
回复 点赞
yunshu2003 2009年06月21日
重要是动手,顶一下
回复 点赞
henryxyy 2009年06月21日
这个我做过了。。。只是没有做那个系统分析文档。。。你首先先要设计好数据库吧。。。其次就是处理好表现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层三者的关系。。。记住业务逻辑层要做好。。。。
回复 点赞
nosuchtracter 2009年06月21日
小系统,需要那么多功夫做什么
分析其功能、用户、数据流量
列出一份需要用的功能
比如学生、教师、后勤
考勤、奖励
分不同的类别
回复 点赞
liuy052 2009年06月21日
帮顶。。
回复 点赞
caotoulei 2009年06月21日
这位兄弟,没动过手,就动动。小系统光分析也没啥好分析的。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呵呵。
回复 点赞
beijingqinghuadaxue 2009年06月21日

支持
回复 点赞
发动态
发帖子
.NET技术社区
创建于2007-09-28

4.9w+

社区成员

66.8w+

社区内容

.NET技术交流专区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