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升两星,探讨几个问题,兼散分

Loaden 2009-06-22 12:26:55
有效回复,人人有分,同乐!

下面是几个问题,请选择作答:
1. 调查编译器:VC or GCC or Other ?
2. 调查IDE:VS or Eclipse or vim or C::B or Other ?
3. 调查界面库:MFC or WTL or wxWidgets or QT or Other or Win32++ ?
4. 调查x64开发:公司项目是否要求支持x64平台?
5. 调查跨平台:现在或将来,你是否对跨平台感兴趣?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

谢谢大家!
...全文
83 9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jeff_nie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or GCC or Other ?
VC
2. 调查IDE:VS or Eclipse or vim or C::B or Other ?
VS
3. 调查界面库:MFC or WTL or wxWidgets or QT or Other or Win32++ ?
没用过
4. 调查x64开发:公司项目是否要求支持x64平台?
不清楚
5. 调查跨平台:现在或将来,你是否对跨平台感兴趣?
不了解


huqinglu123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2. 调查IDE:VS
3. 调查界面库:MFC
4. 调查x64开发:没开发过
5. 调查跨平台:当然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
很大,目前与计算机专业有点关系的人从事软件开发的人很多,并且不少还有很强的优势...
hanyingmenghuan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调查IDE Eclipse
musiccoder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GCC 都用。GCC较多。
2. 调查IDE:VS vim 。
3. 调查界面库:MFC 。
4. 调查x64开发:要求支持x64平台?
5. 调查跨平台:对跨平台感兴趣。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可能性很大。
光宇广贞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0 楼 lin_style 的回复:]
俺倒想问问以上说对跨平台感兴趣的人了?

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

你希望重写一套代码还是在现一个版本代码中做出修改?

知道跨平台到底意味着什么吗?

//说是工作需要的兄弟暂且略过了,那个属于产品方向。俺们就从最基本的技术点谈起

这让我想起了,刚学编程时,一堆菜菜鸟喊着开源,喊着linux,但是根本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Quote]

多数人可能是因为对跨平台不了解,所以才感兴趣想了解一下的吧,毕竟跨平台的“广告”打得那么响,不明真相的人还是多。不至于动气。

同志们多关注一下VM。毕竟微软对VM都坐不住了,想到参加微软的SQL2008预发布大会上对VM那种酸酸涩涩的态度,哈哈……
lambert_s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GCC
Emacs
QT
目前还在上学
对跨平台感兴趣
完全可能

mark
cab1225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啦!!!顶你1!!!
sherrik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
vs
mfc
不了解
有兴趣
很大
mm6688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
可能性不大。。。JF
imdemon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2. 调查IDE:VS
3. 调查界面库:MFC
4. 调查x64开发:公司项目是否要求支持x64平台?some yes some no
5. 调查跨平台:现在或将来,你是否对跨平台感兴趣?yes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因人而异


JF~
diannaomingong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and GCC
2. 调查IDE:VS and C::B
3. 调查界面库:MFC and wxWidgets
4. 调查x64开发:公司项目是否要求支持x64平台?no
5. 调查跨平台:现在或将来,你是否对跨平台感兴趣?yes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见过数个这样的,还行.
ex_dijkstra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or GCC or Other ?
VS2005
顺便接分,没了
NTooL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
vs
mfc
NO
感兴趣
chenzhp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调查编译器:VC or GCC or Other ? //VC我的最爱
2. 调查IDE:VS or Eclipse or vim or C::B or Other ? //原用VS,现在用Eclipse
3. 调查界面库:MFC or WTL or wxWidgets or QT or Other or Win32++ ? //MFC
4. 调查x64开发:公司项目是否要求支持x64平台? //No
5. 调查跨平台:现在或将来,你是否对跨平台感兴趣? //感兴趣。一般这种方式的开发更具有自主性。
6. 非计算机专业,但从事软件开发(专业或业余)的可能性? //在我身边很多不是科班出身的朋友,有学化学,学地球物理的。都是技术强人。一般不是计算机
//专业,而搞计算机开发的人都是爱好这一行,有兴趣就有动力。想想,科班出身的朋友,大家都是热爱计算机的吗??
Linner_Gu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GCC
Eclipse
Win32
Not yet
Yes
Everything is possible
lin_style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58 楼 hikaliv 的回复:]
引用 45 楼 lin_style 的回复:
一点都不兴趣跨平台。。写2个代码有么意思嘛。。



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对跨平台持消极态度的人了。

其实我觉得跨平台倒不是写两个代码,而是基本上相当于对代码编译两次……还可能要调试……

我个人认为,在跨平台问题上,以后VM将是大势所趋,一次在北大召开的虚拟机大会,我参加了,VM大牛们到场,讲述了虚拟机的未来,以后机制成熟的话,连OS都要架构在VM之上,便再无所谓跨平台的…
[/Quote]


俺倒想问问以上说对跨平台感兴趣的人了?

对你来说有什么好处?

你希望重写一套代码还是在现一个版本代码中做出修改?

知道跨平台到底意味着什么吗?

//说是工作需要的兄弟暂且略过了,那个属于产品方向。俺们就从最基本的技术点谈起


这让我想起了,刚学编程时,一堆菜菜鸟喊着开源,喊着linux,但是根本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jawe_123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了。.谢谢楼主
1 VC
2. VS
3. 暂无
4. 没有
5. 感兴趣
6. 完全有可能
wywgk 2009-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咱是计算机专业,但是业余的...

现在比较喜欢服务器方面的东西,特别是LINUX.

当然这只是爱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本人就是非计算机专业的,呵呵
加载更多回复(77)

3,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其它技术问题
社区管理员
  • 其它技术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