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的苦恼

jxliu443119186 2009-06-22 03:39:31
我是学信息专业的,现在有北京达内培训的人来学院招人。班上有很多人报了,不知道达内真的好不好,是不是进入IT一定要培训呢?
...全文
7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qianqian 2009-07-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达内好不好,没去过,不过感觉培训班竞争很激烈!唉,学校的悲哀呀!
DevMaster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个人情况,如果你感觉你基础很差,逻辑思维又不太好,还打算搞开发,就参加培训吧。
dxpws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cz61919345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也和你一样,也有人来我们学校招人去培训,可是我不想去!
难道说培训就有那么好吗?
ndcs_dhf2008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份工作,自学吧!
sgdb 2009-06-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逻辑啊,那以前没有这些培训机构,就没有人做it了??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