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web工程师月薪4-7k,全年13薪,提供公寓(上海在线旅游开发经验优先,若是牛人请单独注明或加我msn)

jianghd 2009-06-24 08:54:00
寻软件开发工程师月薪4-7k,全年13薪,提供公寓(上海在线旅游开发经验优先,若是牛人单独联系我)

本人与partner刚拿到一笔风险投资(专注旅游行业),现筹备阶段,招募一些有创业激情的年轻人加入,并提供落到实处的待遇。 比如,由公司提供公寓 (这一点解决了您跳蚤找房的苦恼)。并提供老员工公司期权。
招聘岗位:开发工程师(java或.net)6名、网页设计师1-2名
应聘条件: 1)有2年以上的电子商务网站开发(针对工程师)、网页设计(针对设计师)经验,并付上您参与 的电子商务网站的网址及工作职责,以证明您的价值,有在线旅游(机票、酒店、租车)开发经验,优先
2)有创业的激情和活力,承受压力
3)虚心勤奋,尊重团队价值
工作城市:上海

来吧一起创业吧,不要错过机会,这是一个朝阳行业,有轻松的环境的互联网公司团队,期待志同道和年轻人加入。
如有意:请发简历至piscesyj@163.com.并明确注上您的期望薪资。非诚勿扰,若是牛人,请单独联系我139 1769 0969
msn iscesyj@hotmail.com
...全文
13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feng808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邮箱xufengjava@163.com
xufeng808 2009-1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哪开发啊 java开发的话 可以帮下你 反正天天上班无聊 就当交个朋友 呵呵
piscesyj 2009-06-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i ,帮忙顶下,哦,注明下,上面那个贴,是我让朋友帮发的,我没分了,呵呵,其中msn的地址有点问题,少了个字母,应该是
邮箱:piscesyj@163.com; msn:piscesyj@hotmail.com

25,9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WEB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WEB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